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爱哪有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爱哪有未来?

2016-04-22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没有爱哪有未来

  作者--陈于政

没有爱哪有未来?

  1。

  最近,有一个嫂子在同事间求助,她说,她有一个朋友女孩,三十五六了,还没有结婚,想找一个三十七岁左右的男孩子。她说,这个女孩子的条件非常好,容貌美丽动人,身材高挑,苗条妩媚,不仅家庭条件好,自己还是一家店铺的老板,生意做得很是红火。她说,最好帮她找一个条件相当的男孩

  三十五六,还没有结婚,这已经是齐天大圣了。按说,这不可能。

  嫂子介绍说,这个女孩在二十多岁的时候,谈过一次恋爱,最后黄了,女孩受伤了,她就再也不谈恋爱了。她这么多年了,一门心思做生意,赚了不少钱。

  钱就是生活的全部?我感到很是无语。

  三十七八岁的男孩,不是没有,但肯定是有那么一点点问题的。有的,没有专业知识,只能打打零工;有的,没有素养,说话高高低低,不知道那句话该说那句话不该说;有的没有什么理想,平平庸庸,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要想找一个般配的,那还真不容易。

  三十五六岁的女孩,是该着急了,人生已经过去了一半,而另一半,还不知在哪里。(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2.

  有一个男孩子,今年五十了。之所以称他男孩子,是因为他至今仍然单身

  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一所一本院校的毕业生,分在一个很好的国家单位,那个时候,知识分子可是香饽饽,何况他还是有专业知识的人,更是吃香。不几年,他就拥有了巨大财产,现今,已拥有千万之多。

  这个男孩可是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当有人为他介绍女朋友的时候,他总是不屑一顾,还早还早,不急不急。

  在他四十多岁的时候,他想成个家。可是身边已经没有合适的人了。有人给他介绍过婚,他于心不甘。一次二次,一年二年,很快,他就到了五十岁的年纪。

  他很急,但急也没有办法。

  3.

  有一个男孩,中专毕业,找了一家单位,开始工作。

  这个男孩自由散漫贯了,哪知,在单位,处处受约束,有一次,他与领导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索性,不干了。他辞职后,又回到生他养他的农村,与他的老爹相依为命。

  几亩薄田,二张口,日子过得很是贫困。这个男孩子一直在农村坚持着。

  爱情,不敢奢望婚姻,就更不敢想。

  日子就这样往下过,一年又一年。

  虽说贫困,据说,他还很孝顺。

  在农村,在城镇,这样的事太多了。

  年轻,是每一个人的本钱。

  你想用年轻这个本钱投资爱情,你就可以收获婚姻;你想用年轻这个本钱投资事业,你就可以收获成功;你想用年轻这个本钱投资金钱,那赚来的只能是滚滚不绝的利息……

  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投资爱情吧,如果你的生活里没有爱,就是成功,就是有钱了,可你的未来在哪里呢?

  没有爱,一定没有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爱哪有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