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生活,从每天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生活,从每天开始

2016-04-2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生活,从每天开始

  美好生活,从每天开始,每天都是!

  他有点胖,也不是很高。双眼皮。有点黑。他喜欢吃辣的东西,不太喜欢甜食。他的性格很好,没什么脾气,所以我总是欺负他。他什么好事都想着我。尤其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带我去吃。他总是嘱咐我多吃饭,嫌我太瘦了,说我身体不好。他平时总是数落我,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是希望以后方法能改改。

  我:长相一般。身材一般。我要是走在人群里你都未必能找到我。 -

  我:表面看着特成熟。其实呢,性格和小孩一样。只要我喜欢的东西没买到就特难受。 -

  我:其实已经挺瘦的了,可还是想减肥。服!我妈都说我有点病态了。能的我胃口都坏了。 我:喜欢吃雪顶。特别是喜欢吃完一个,然后在往杯里加一个甜筒。怎么形容呢?!唉。爽 我:知道自己身上有好多的毛病。会说,但就是不知道改。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喝咖啡,喜欢他的味道。我每天都离不开他! -

  我:喜欢穿休闲。衣服,鞋都是运动休闲的。我一女孩愣没有裙子还有高跟鞋!

  我:喜欢听英文歌,即便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就是喜欢里面的旋律! -

  我:喜欢照镜子。甚至,我要是去卫生间可能会很久,因为里面有镜子! -

  我:对现在的生活工作很满意。两字,充实! -

  我:永远相信厚道是福! -

  我:希望家人,朋友还有他,永远健康快乐! -

  有些人说:世界上没有烦恼才是真正的快乐,有些人说:看到自己的爱人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但请记住:只有你自己快乐,才会将快乐传递给他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