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过的真快,又长大了一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年过的真快,又长大了一岁

2016-04-2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年过的真快,又长大了一岁

  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一年过的真快,又长大了一岁。

  这一年家人的身体都很健康很高兴希望明年继续!

  总体来说这一年还算可以,还是好事多。希望新的一年也是好事多多,财源滚滚来。最重要的是家人身体健康,我的工作顺心,老公的工作也顺利!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新年快乐 期待2012

  今天,也是多多的出生日 一只可爱的小泰迪 可爱的小家伙大概11月份接到了我们这里 过年的时候又换到了我家 爸妈很喜欢她 多多也很听话(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多多的窝就在我床下 但从来不打扰我 我不睡她不睡 我不起她也不起 也从不乱咬家里的东西 从不乱叫 乱闹 超级老实的泰迪 多多的饮食也很好从不挑食什么都爱吃 蔬菜 水果是最爱

  上班的缘故白天都看不到她 就妈妈在家陪她 天天带多多晒太阳 晒得多多有时仰着躺 别提多美了 我下班回家的时候多多又都会到门口迎接我 和我亲热一会 但是要是家里来了生人 多多就会叫起来 可爱的看家小狗

  他每次到家里我妈总是做好多好吃的,呵呵。家里挺喜欢他的。

  他喜欢看的电影还有动画片,总是也让我看。烦人!

  狗狗的生命也就十几年 希望多多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我们这个大家庭快乐健康的成长 再过不久多多会怀孕生宝宝 也希望一切顺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