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精彩

2016-04-2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精彩

  因为有你们,生活变得精彩

  我是一个平凡女孩儿,没有过人的本领,没有优于他人的特长,没有太多的兴趣爱好,但我喜欢静处斗室,独享夜的安详,喜欢文字,喜欢很多文字拼凑在一起传递出来的思想,总有醍醐灌顶之效;喜欢泛黄的纸张散发出的芳香,总有沁人心脾之感。

  机缘巧合,让我有机会从事办公室工作,每天农信网站上的文章,成了我习惯,一个个板块,一篇篇文章,每位作者在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情感,让我感觉离他们很近,通过简单的文字可以打开他们的心扉,了解他们的想法,知晓他们身边发生的事儿,转商行、办支行、推产品、促营销,通过这个信息宣传平台,让我知道了各家发生的新鲜事、感人事,与此同时,通过这个媒介我们彼此共成长,我们通过这个“瞳孔”拓宽了视野,看到了更广阔的天空。(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公文接收也是办公室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每天会有很多科室焦急的来找文件,“我这特别着急,麻烦帮我找一份文件好吗”,陈年文件杂而乱,当我在档案室里翻腾个遍,还没个头绪,焦头烂额的时候,我打开电脑,双击办公室群写下:打扰一下各位,请问谁那有**号文,麻烦给我传一份好吗?几分钟后电脑右下角的小人儿开始频发的跳动,好多同仁不约而同的将文件传到群里,还有很多同事帮我搜索。我们未曾谋面,从来没有听到过对方的声音,但却感到特别亲切,像是相识许久的故友,其实我们只知道彼此的名字:郭威、吕娜、秦雪梅、田礼富……,我们因为所从事共同性质的工作而结缘,因为缘分而相知,是这条纽带把我们紧紧连在了一起。

  在这条战线上,我不是孤军奋战,我们并肩作战,说到这里,仔细一想,每天按部就班、循规蹈矩的生活,看似枯燥简单,但是细味,它充满着情谊,表达着友善,希望这种爱能一直传承、这种美能一直延续,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