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不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不知天

2016-05-03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不知天

  尝试一下写文章已经有一个月,这个月写文章的收入就105块钱,这105块钱养活不了我自己,已经是穷困潦倒。      

  这个月写文章有36篇,在空间里全部都是免费,在文章吧有的文章能奖励2元,有的能奖励3元,有的能奖励4元有的能奖励5元,有的能奖励6元,有的没得钱,我的文章最高也只能奖励6元。       

  而我现在要计算一下,我按最低标准计算,点击一次打赏1毛钱,2元点击20次,以此类推。当然这个站点本来来就是公益性的站点,也就是不记稿费的站点。我初写文章,我也非常喜欢这个站点,它难得,让自己写自己感兴趣的文章,也就是文体不限制。       

  而这个月我已经活不下去,在这样写文章,我会财尽干枯,饿死街头。有的文章写了3千个字奖励2元,有的写了6千个字奖励3元,当然也有写了1千奖励6元的,反正自己写自己文章也不知道好坏,能不能引起读者共鸣,能不能得到读者抨击。

  这个月尝试写文章也真是累了,在文章吧就有4个人评论,合计21个评论,4个读者是不同的一个人,有共鸣的,有提问的,有发表自己的见解的,就是没有抨击的,我都会在回看自己文章的时候回复他们的评论。

  最可怜的是我的QQ空间,评论的就有4到5个左右,只有几篇文章是评论,其他的基本没有,点个赞的倒是不少,浏览的也是不少。加上文章吧评论也就只有9个人评论而已,惨目忍睹。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但我现在已经穷困潦倒,感谢那些看了文章评论的读者,就是有点可惜我需要的是批评,这样我才有进步,当然你们的共鸣,你们的见解,同样都是让我有动力,有进步,可能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批评吧。      

  现在进步进步不要紧了,要紧的是我要面对现实生活了,写文章这个事暂时放下,去找份工作做。        

  很好的一次尝试,感谢文章吧,一直奖励着我去写文章,当然本来我就是喜欢看书写写文字。

  那天我可能会做一个打赏系统,就是每点击浏览一次1毛钱,打赏最低1毛钱,最高10元,推存文章给固定的稿费(看文章发表的杂志社,是否很多,如很多稿费偏低,若不同意发表,则退回推存。)。当然这个系统也需要管理费,但目前这个系统我只能想一下,不能做,这样就可以养活一个写者了。    

  这样有的人就觉得跟商业挂钩了,文化变味了,但想想自己这个月文章没有变味,而自己快要变味了(真觉得这样建议去看我这个没文采,一般的的写手写的《文化与商业》)。

  没办法生活所迫,浏览的1毛钱,想看的跟我私聊,想打赏的跟我私聊,当然这个月所发的文章还是免费,不看拉倒这个月活不下去了。这个系统还没有做出来,所以只能私聊。

  1毛钱都不想花的,这个也行推存你的文章跟我交换看,你的文章可以是你自己,也可以是你看到认为好的文章。       

  今后夜不知天文章,要认证,要私聊了,如果你足够爱看文章,可找夜不知天私聊。夜不知天去工作了,文章还是会写,不过就是免费不起了。

  当然还有免费就是交换文章看,我非常喜欢看书,我也是是金钱如粪土,但最起码得要过得了生活。如果你也跟我一样穷,1毛钱都花不起,来咱们交换精神食粮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不知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