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朵花的智慧与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朵花的智慧与美丽

2016-05-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朵花的智慧与美丽

  作者:黄小平

  风暴中,我看见一朵花,紧缩着花瓣,弯曲着花枝,藏在枝叶间,躲避着一场风暴。

  我看见风暴中那弯曲的花枝,那战栗的花瓣,我想,那一定是花的畏惧和屈服。

  雨过天晴,阳光下,我看见那朵在风暴中低头紧缩的花朵,又慢慢地伸直了花枝,舒展着花瓣,展示着它的美丽,散发着它的芬芳。(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原来,花是有梦的,花在风暴中紧缩花瓣、弯曲花枝,那是为了梦,为了梦想的种子不受侵害。那战栗和弯曲,不是畏惧和屈服,而是呵护梦想的一种隐忍。风暴中,那花朵一定在想:等到来年,我梦想的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我再用那伟岸的身躯,去迎击世上的一切风暴。

  阳光下,我看见了一朵花的美丽;风暴中,我看见了一朵花的智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