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登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登山

2016-05-05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登山

  登山

  文/赵元波

  山顶有一座庙,风景绝佳,每年春天都会有大批的香客上山烧香朝拜,同时也招徕了大量的游客到山上旅游观光。

  无限风光在险峰,通往山顶的路崎岖难走,一般的人根本吃不消,往往是望而却步。在众多的人群里,倒是那些拄着拐杖的老年人,一步步到达了山顶,而那些腿脚麻利的年轻人呢,累得气喘吁吁,中途而返。(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会这样呢?那些虔诚的香客怀着的是一颗亲近大山的心,也就轻松到达山顶;而那些年轻的游客,是带着征服大山的想法,又怎能不半途而废呢?

  把对方当做敌人,一心想着要打败它,自然,对方也会想着要打败你;把对方当做朋友,亲近它,包容它,对方也就会把你抬得很高很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登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