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走的时光四《一帘绽放相思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走的时光四《一帘绽放相思的雨》

2016-05-0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远走的时光四《一帘绽放相思的雨》

  我和你的相遇,就像一场流星雨,迸发出瞬间的美丽,让人惊喜,但注定只是一场梦而已--题记

  你和时光一起走远了,远得看不见踪影。是时间遗忘了我,还是你遗忘了我?漫长的等待,不过是想圈点一个人生的符号,我该不该在等你的路上画上伤感的句号?

  人说,记忆是掌心里的水,无论是摊开还是握紧,都会在指缝间溜走。可为什么你偏偏是我掌心里的纹,越久越深呢?真的想把你在我生命里剔除,但很难,真的很难!

  左手春月秋花,右手冬日夏云,我在往来的四季里开始了漫长的打坐,为你修一世情缘,只为来世你在我的世界里驻足而不是路过。

  窗外有雨落下,湿了今年今月今日。那么多和你一起的时光都被岁月无情的带走了。窗外的雨如我眼角的泪,带着忧伤簌簌落下。(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一个人站在窗前,静静地倾听散落在天涯里的回忆梦想的江湖总是繁花似锦,那么多花团锦簇的从前怎么就无声无息的凋落了呢?

  说好了,你走,我不哭。可眼泪还是没来由地落了下来。那么简单爱情游戏,有你,有我就好。可偏偏为什么我就丢了你呢?

  都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可以让深的东西浅了,淡了。曾以为,我会在时间的长河里把你忘记。但曾经的一诺相许竟让我痴了一生。

  梦已逝,心已碎,丢在风雨里的那抹情意已成经年往事。心头升起莫名的落寞,我深知你已归来无望,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我在期盼你不再期盼的。

  一声叹息落于窗前,落寂的心情更加怅然。我躲在梦与雨的深处,听雨声寂寂,看梦牵魂绕。我凝望一场雨孕育的相思,在潮湿中绽放开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