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谁会成为我心灵的支持给我自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谁会成为我心灵的支持给我自信

2016-05-2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谁会成为我心灵的支持给我自信

  在我最坎坎最难时有谁会成为我心灵的支持给我自信

  伤痛之余想了很多,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慢慢的才知道,坚持未必是胜利放弃未必是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考,学会等待,学会调整。人生有很多的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种执着,更是要回眸一笑的洒脱……

  我的身上没有一件正装,我的穿着就如同我的性格一般随性。我总是想没必要逼着自己硬是套上一件不合适的衣服伪装自己,然而这样却迷失自我。生活再怎么激进坎坷,心总是想要回复平淡,没有人会风风火火疯完一辈子。我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人了,以至于总是被人遗忘!总是错误的以最真的心对待人,事可最后还是事与愿违。情谁真,谁假,似乎不重要。重要的是看清楚后,轻轻的拿起,慢慢的放下,无需伤痛憎恨,真心从来不会被人懂。

  是什么东西又在敲 击记忆的门窗了, 这种记忆的闪现,使我的心情又跌入 一种落寞和忧伤中了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而我却无法抓住。我行走在爱的荒漠,迷失了来时的路沿途的风景,我只能边走边寻觅,伤痛的心无力挣扎了,时光如水而流,我却迷失了曾经的自我。(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花灯映满街头,鞭炮齐鸣万家团聚的时刻而我却独自流浪在异地,望着烟雾弥漫的天空,走在夜幕下,感受着别人喜庆与自己凄凉的心情交织的滋味……山有棱,伤痛无痕,看人间真情落尽,一切皆如冰……

  追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冲淡了昔日的浪漫,丝丝忧伤,都留在了记忆的角落,独盏杯泪落中谁人解?美好转眼急逝……

  这人生好煎熬,在没有起点与终点的追逐里,独自茫然追寻着 ……可事与愿违风雨人生风雨情,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可恨的命运太坎坷让我失去好多,无可追悔、人间本就无真情除了金钱一切皆是假,这冰冷的心只有恨了。这一路空空如野一无所有梦断天涯…… 可惜天不能心随人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