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柳絮

2016-06-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柳絮

  柳 絮

  “他家本是无情物,一会南飞又北飞。”这是唐代诗人薛涛的诗作《柳絮》里的经典诗句。诗人用柳絮的随风飘荡,来比喻对随波逐流、人云亦云的人的讥讽。

  诗人当然有其对事物的见解,而我却认为柳絮随遇而安,能承载着生命的种子,将希望播散开去,虽然几率微乎其微,但是它们的执着精神却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带来生命的希望,这是生命的召唤,演绎着生生不息的传奇。(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眼中的农信人就仿若这身体虽小,生命力却顽强的柳絮。我们网点众多,把爱的种子撒向广袤的土地上,并始终坚定信念,把扶微助农的种子播散开去……

  正是这许多农信员工周而复始、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才收获了这充满希望的“太阳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柳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