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时光可以倒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时光可以倒退

2016-06-18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明明做了很多,到最后却到最后发现自己走错了路- -题记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相遇,却再也无法交集,有没有那么一件事,当初做好,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是否,我们真的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是否,只有真的明白错了,才后悔当初没有做好。

如果时光可以倒退

  人的一生由数万个日日夜夜拼凑起来,如果不珍惜,你浪费一秒钟,你的时间就少一秒钟。

  曾几何时,年轻时我们想过的未来,在现在看来一文不值,究竟现在是不是自己当初想要过得生活,如果当初选择了另外一条路,是不是会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道路上总会出现岔路,不认识路的情况下随便选择一条就可以继续前行,发现错误,在回来选择正确的道路,但是,如果生命的道路上出现了岔路,还能返回吗?是不是就要硬着头皮一直走,一直走,越走越错!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是否你会选择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爱情可以重来,你是否会选择现在的这个她?

  如果没有目睹亲情的离去,你是否还会一直不在意家人?

  如果知道这一切总会离开,你是否还是会这样的珍惜眼前人?

  我不知道,如果这一切回到从前,我是否会选择另外一种人生,我更不知道,如果我换了当初的选择,我现在是个什么样子。或许会比现在更好,或许会遇到更好的人,或许,会陪在亲人身边,陪着他们。

  可是,人生没有如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时光可以倒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