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必须比别人忍受更大的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必须比别人忍受更大的痛苦

2016-06-25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如果想有一番作为,你必须要比别人忍受更大的痛苦、磨砺,方可成功- -题记

  当别人早上四点钟爬起来夜读,你还在睡觉,却埋怨自己没有别人学习好,当别人天天连续运动跑步,你却在胡吃海塞,你埋怨自己身体太胖,当别人业绩一次比一次好,你却在胡乱想着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却埋怨自己运气实在太差。

你必须比别人忍受更大的痛苦

  不是我说,你是该,本身你没有任何能力,你却还在偷懒不去努力,不是活该是什么。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该努力的年纪你没有努力,而是,你有一天发现那些比你还牛B的人却比你更加努力,这才是真正的可怕。(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否羡慕别人在你面前的那种高贵姿态,又是否羡慕别人可以坐拥良人,而你却身无一人的窘境,其实没有为什么,只有一句话可以概括“要想人前显贵,必须人后受罪”,除此别无它法。

  科比能成为今日之星,不是因为他犯了强X罪,更不是因为他比别人优秀,而是,他那四点钟起床的精神,他那为了理想奋斗不计辛苦的努力。

  当你落魄时,要明白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当你发达时,要知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

  的确如此,如果你现在身无所依,请拿出你的努力,一个人擦干身上的汗水,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