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必须必别人加倍努力,送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必须必别人加倍努力,送给自己

2016-06-23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今社会,充满了机遇,同时也充满了各种挑战,更充满了形形色色的竞争。

  改革开放后,中国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待到我们这个时代,崛起的同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压力,亲情友情爱情等方方面面的压力。

你必须必别人加倍努力,送给自己

  当我们离开校门,选择未知的世界时,社会再也不是学校那个温暖的港湾,也再也不是家庭那个守护你的怀抱,这个社会,开始明白,以地位金钱来衡量一个人的标准,只是当时未懂得现实的残酷,现在却亡羊补牢,不知是否为时已晚。

  当别人在休息的时候,请不要停下你那行动的脚步,因为你没有存款,更因为,你没有别人的运气,现实就是这么的不公平,有些人一出生就不用为了理想努力,只是,你不能,如果你不努力,社会就像我们踩死一只蚂蚁那样踩死你,而不留下任何同情泪水。(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事情,明知道或许我们无能为力,但是也要迎风挺进,因为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够帮助你,现实也好,但是社会的现实才让你明白什么叫做奋斗

  或许,我们努力了很久,依旧什么都没有,又或许,我们努力了十几二十年,在别人眼中只为了能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但是,请相信,多少年后的今天,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你必须加倍努力,虽然有可能努力什么都没有,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这就是区别,这就是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