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是一种忘我坚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是一种忘我坚守

2016-09-2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是一种忘我坚守

  责任是一种忘我坚守

  责任是对自己工作的出色完成,是对自己所负使命的忠诚和信守。

  霍英梅是一名基层大学生员工,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有一天一位做小生意的老大爷恳求她把一大兜零钱存上。霍英梅微笑着说:“大爷,您先喝点水,我马上办理。”她娴熟的把零钱进行分类,快速准确的点清了数目,一共是1600元。大爷有点激动的说:“我也没查准,我还以为是1550呢。你们银行真好!要是到别的银行,一看是零钱就不耐烦了。以后我得常来麻烦你了!”小霍微笑着说:“没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存折您收好,欢迎下次光临。”就这样大爷满意的离开了。第二天,那位大爷又拿来更多的零钱让霍英梅帮忙存上。大爷说:“姑娘,你办事我放心,以后我的钱就存你们行!”后来这位大爷果然成了九台农商行的忠实客户。我们只有将自己承担的责任率先肩负起来、忘我坚守,才能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形成一种良好的氛围,才能推动我们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利的最大化。(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