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捏一捏,放一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捏一捏,放一放

2016-09-2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捏一捏,放一放

  捏一捏,放一放

  文/赵元波

  我认识的一个卖肉的屠夫,生意不错,早上九点钟去他的肉摊上买肉的话,好一点的就很难买到了,他的肉摊一般在十二点就卖完肉收工打烊了,天天如此,而别的肉摊上的猪肉还不少呢!

  我问他有没有秘诀,屠夫说:现在竞争那么激烈,没有点独门秘籍还真的有点难立足呢!说来简单,在早上八点钟赶早市的时候,是卖肉的高峰时段,人流量很大,卖肉的时候就得捏一捏,价钱稍稍高一点,这时买肉的人这是多半是急着办事的人,价钱高一点也不太会计较;到了十一点钟就得要把握好了,这时来卖肉的人图的是价钱稍微便宜一点,就该放一放了,把价钱稍稍降一点,少个快把钱,出手就快了,差不多十二点就卖完了。(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捏一捏,放一放,考虑到不同的人的需求,琢磨透了人们的心思,自然就会抓住主动权,赢得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捏一捏,放一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