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次失败,又一次一次的爬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次次失败,又一次一次的爬起来

2016-12-0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次次失败,又一次一次的爬起来

  他身上有着我没有的全部。当你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和他的影子重合在一起时会发现从那交叠的影子里生出一只蝴蝶,张开并不完美的翅膀,飞向已经模糊的背景。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你追求不到的梦想,一次次失败,又一次一次的爬起来,所谓的理想,已经被蚕食得剩下空壳了。拼命地伸出手,想要抓住内心美好的一切,可是每一次抬头,只看见白茫茫一片。困惑、迷惘,看不到尽头。

  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也有这样一个梦想。当时光的轴承慢慢旋转在命运的天平上时,当带着沉郁兰色的影子和所谓的梦想的曙光交织在一起时,我就会停下手中涂鸦的画笔,一次一次地望向窗外。(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记得还在不久前,这里盛开的蔷薇花,轻盈的在枝头荡漾。我记得在过去的某一瞬,窗外的那只蝴蝶,悄悄地飞了进来,停在画架边上,伸出手来凝望光和影重叠中蝴蝶的艳丽,却抓了个空。每当这时,从内心里荡漾起来的东西,由我那不发达的反射神经传递在嘴角,扯出一丝微笑

  曾经我的一个孩子这样问过我:“蝴蝶的夏天是怎样的夏天?”我低头想了一下,不由愣愣的回答,夏天不都一样,水深火热蒸笼一样,蒸得稀里糊涂。我静下来在想,我的梦想是不是也和夏天的蝴蝶一样呢?在无奈中拼命地找寻花粉的蝴蝶,追逐着已经触摸不到的梦啊!而我就像那只拼命找寻花粉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

  我永远有那样一种印象,在日暮时分,夕阳中的火车,到处都泛着金色的光,轰隆的声音没有能抵得过风的呼啸。红日将落的时候,一切都像是燃烧的火,一切都红的像蝴蝶的翅膀。相反的火车内却很黑暗,暗红涌动的车厢,飘摇的被落日染成了黄色的绿窗帘。摇摇晃晃中我只觉得心里像失去了什么东西---空荡荡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