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扫自家门前雪 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扫自家门前雪 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2016-11-30 作者:祥荣斋主人 来源:环球网 于 2015-01-30 阅读:载入中…

 不扫自家门前雪 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不扫自家门前雪美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美国外交官约翰·克里拥有多个头衔:现任国务卿、前任参议员以及曾经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现在,他的头衔又多出一个:不扫雪挨罚者。

  日前,冬季风暴横扫美国东北部,影响范围波及6000万人口。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遭强暴风雪袭击后,市长马丁·沃尔什誓言将惩罚每个不清扫自家门前雪的人。他果然不是开玩笑,据美联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务卿克里近日因未铲除其位于波士顿住所外人行道上的积雪,领到了一张50美元的罚款单。(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克里的发言人格伦·约翰逊(Glen Johnson)随后解释说,由于降雪期间克里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所以未能及时清理积雪。约翰逊同时说,克里将尽快缴纳罚款,他家门前的雪已清理干净。

  延伸

  纽约规定人人须把门前雪扫干净

  纽约规定在雪停之后的四个小时内,房屋的主人或者是商家必须要把门前的雪清扫干净。如果说是在晚上9时以后下雪的话,雪停之后,必须在第二天上午11时之前 清扫,防止路人滑倒。扫雪不能够只清扫出一条比较小的小道,需要清扫出足够一个轮椅通行的人行道,也就是说考虑到了残疾人的需要,如果他们要出门的话扫雪 的路面的宽度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不按规定执行,房主或者是商家要视情况被罚款,比如说100到300、400美元。

  如果有路人在雪地上滑倒、跌伤,负责该区域扫雪的单位和个人可能还要面临法院的诉讼。除了路人跌倒、跌伤的民事赔偿外,也有因为推迟扫雪需要面临的罚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