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墨丹青染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水墨丹青染流年

2016-12-12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携一幅隽秀,斑斓不及你水墨的眉眼,你若懂,便是流年最美的风景---题记

  北方的北方,总有一种情怀是行走的风景。时间的河流流淌到冬季,便是一幅不食人间烟火的素描。随心,掬一捧小村写意,让自然的灵性悠远绵长。

水墨丹青染流年

  无需刻意的寻找,那一抹素颜里的绝美就在淳朴的乡间。篱笆,村舍,山林,一切皆是风景。许多景,都在视野里铺展,冬季的北方,你可以在凋零里寻到更多明媚来充盈渐行渐远的时光

  延伸的视野走过岁月的葱茏,终于在一份飘落的静美中驻足。山野里的时光,平淡而又真实。徜徉在静谧间,看枝头凋落的光阴丰盈着自己狭窄的视域。

  跟着季节更迭的脚步,一路走来,携一抹淡然的心情,把岁月的烟火拨至风轻云淡,让时光在最美的季节开出灿灿的美。人入景,景映人。(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此遐想,心境豁然了许多。看宁静的田间,在银装素裹中淡而悠远的绵延。心绪若兰,在风情之外涌动着万千的感慨。现在,我以平静的心情欣赏所有路过的风景,

  缓步而行,怕惊扰了乡村的宁静。眼前的风景,如一帧装饰完美的卷轴在我眼前展开。雪,正以它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山村的模样,既然喜欢了,那么就将这皑皑画面珍藏。

  在广袤的苍穹下,让自己绽放在恬静之中。我愿意以自己的方式,让简单的日子平淡的度过。闲看山高水长,安于静,止于动。一程的花开必有一程的花落,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满眼的素雅荡涤着我的灵魂,我在这倾城的美景里踩出一行行诗韵,打开荒芜的记忆,把沉睡的灵犀叩醒。应心之约,从田间启程,一路向北,把宁静的乡间临摹成一幅水墨丹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水墨丹青染流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