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彼此约定的见面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是彼此约定的见面日子

2016-12-1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彼此约定的见面日子

  天突然的阴冷了下来,微微的雨濛浸湿了眼睛,抑制着心里越来越强烈涌动的情绪,任随冷风拂面寒心,那条紫色的丝巾斜斜的搭在肩上,掠起一缕淡淡的忧伤,她想他了,却放不下倔强仍故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行走在自己风景里独自黯然!

  已经五天没有彼此任何的信息,在迎来早晨的那一丝晨曦里娃儿的心纠痛着,那些温暖那些甜蜜思念的海里慢慢褪却,凝成薄薄的冰花冻坏了唯一的信念信任变成一堆散沙,迷乱里竟然分不清哪粒尘埃是真心!

  时间一分一秒的从指缝里流走,心在一阵紧似一阵里煎熬,望着远方的天空,突然很懊恼那天的莫名生气,为什么会为了一次无心的失约就心生去意呢,难道彼此的情感就那么的不堪一击么,你侬我侬时的呢喃难道只是一时诳语,十指相扣间的亲昵难道只是幻境! 冷静思量,却又找不到自圆的台阶,呆望着那灰张璟的头像暗自神伤,心有些痛!(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彼此约定的见面日子,再也无法忍受相思的苦,睁眼的第一刻便迫不及待的一句“我想你”捎上几日里无尽的想念,此刻心境一片轻松,在等待回复的时光里期许着久违的相见。

  一分钟秒逝,一刻钟似一小时挨过,一小时如一日度过,两小时如隔三秋,依然没有任何的消息,心冷到跌入谷底,臆想开始蔓延,他生病了,很忙,出差了,手机信号不好,还是恼怒了放弃了。……情绪牵扯着神经控制着大脑,纠着痛思绪乱如麻,感觉快要崩溃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