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年后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年后的我

2016-12-24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导读:陈奕迅教会我十年怎么唱,而你教会我十年怎么走!

  寒风呼啸着,在那条冰冷静寂的十字路口上,冷冽的风吹打在脸上,这里很孤独,记得十年前,这里却很热闹呢,如今,却只是残灯末庙,浮生梦一场,记得十年前,在这条十字路口上,曾来过不一样的人,发生过不一样的事呢。

十年后的我

  十年前,我在这里,发现过一双,不一样的眼睛,那双眼睛,眼眸里似乎藏着星星,藏着许多让人看不透的东西,而那人,身上似乎也有许多故事,每一日,我总能在十字路口上遇见他,遇见那双藏着故事的眼睛,而遇见他的地方,竟然是十字路口上面的广告牌,白天,他依旧微笑着,那么美好笑容,仿佛被时光定格,傍晚,他总是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完美的让人怜惜。

  “再见了,十年前的那少年”

  明天,我该走了,该回我的家乡了,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你,还可不可以再见到那双让我眷恋的眼睛,和你身上我还未听到过的故事,也许再一个十年后,或者二十年,三十年后,又亦是在我生命最后的那一刻,我依旧在这里等你,从不曾离去。

  十年前的我,天真的一心只想要见你,然后就这么等了十年,在这个地方,远离我的家乡的地方等你,十年就这么晃晃悠悠的过去了,十年后的我,还依旧的在期待,期待见到不一样的你。(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命运真的好残酷啊,我终究还是没有见到你呢,终究还是,要离开了。

  为了你,我认真过,我努力过,我改变过,我担心过,也为了你,我创造了好多,我创造了好多美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的人物,都是如此的幸运,因为他们,也因为你,我如此的受人欢迎,每一天都在对着电脑创造着我自己想要的世界,在这每一个世界里,都有你,也许不直接,也许不简单,但是却暗示着我想告诉你:我从不后悔十年前遇上你,然后等着你,直到十年后的我,明明知道已经是浮生梦一场,却倔强着不肯放弃,只因为你当年的一曲《你说》!

  也许吧,十年前的我,因为你一曲,便青春年少着许下诺言,但是从不后悔,为了你,十年后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着呢,一直在成为那个可以追逐你脚步的千万人之一,只因为十年前的你说过,要成为不让我们失望的易烊千玺!

  一平山二中初一九班,袁文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年后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