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恋(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恋(六)

2016-12-22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伊凡因为喝酒及夜梦,第二天起床明显感到精神不振。被家中帮忙做家务的黄阿姨叫起床后,勉强吃了点早餐,又回到房间,倒头便睡。

  自大学毕业回家跟父亲学习企业管理至今,伊凡一直对工作不甚上心,上班松松垮垮,经常还要迟到早退,为此,被他父亲批评了很多次,父子间渐渐闹出些矛盾。

梦之恋(六)

  当时间又过9点,伊凡还未在公司出现,他父亲打了他的手机。伊凡迷糊着眼睛不情愿地接听了电话,可刚一张口,父亲对他就是一顿劈头盖脑:“你看你像什么样?现在还不上班!若是不想干,自己打工去,我的企业与你无关!”

  “打工就打工,有什么了不起!”伊凡不甘示弱挂断电话。不过,经过父亲这一顿责骂,他的睡意全消。

  他坐着床沿,想着父亲的话,忽然幸灾乐祸起来,“我就试着出去打工,父亲还得求我回来呢,他就我这么一个儿子,企业还能给谁?”

  他站起来,想要去收拾衣物,云霓的倩影闯入了他的脑海。他停下手,“我若离开这城市,更没办法追上云霓了。”正想着,电话又响了,他一接,心脏狂跳起来,“是云霓,没错!那个声音早就入心入骨了。”(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云霓在电话里轻轻问他,“还没上班呀?你现在赶紧上班去,中午我在你公司附近的莲池边等你。”

  “好的,好的。”伊凡一叠声地回应。

  可放下电话,伊凡有点蒙了,“她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又怎么知道我的公司?还有公司的地址,甚至附件有一个莲池……。”他查看了打过来的电话,不是手机号码,倒像是固定电话,可编号也不是本市的。

  他想起朋友的话,“你莫不是撞鬼了?”

  “不可能!”伊凡摇了摇头,立即自我否定,“这世上哪有什么鬼?”

  “看来,她是早就关注我,对我的情况摸得一清二楚,并有故意对我故弄玄虚罢了。”伊凡思虑着,心中好一阵窃喜,仿佛将她追到手已是胜券在握。

  他不由得大声哼起了《红高粱》的插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同时,喜滋滋地穿上正装,拿上公文袋,大步走出家里。

  他要像答应云霓的一样,立即上班去。但他更巴不得时间快点走,马上就进入中午,与云霓再次见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恋(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