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求精中求精获取精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求精中求精获取精髓

2017-03-0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求精中求精获取精髓

  真正使我长见识是两年前接触网络后,在空间里,有好多精美的文章经典的语句,让我大开眼界,每一篇文章,每一段哲理都是经典,很多都是我从未所见的,这些文字,给人以启发、借鉴、对镜自照。许多知识都是从这时才开始懂得的,但我也只是粗浅的懂得。

  直到最近,看了一篇关于如何有效的看书的文章,我才懂得了一些,感觉甚是有用,即,读书要记笔记,写读后感,懂得分享,懂得思索……

  的确,觉得这样才会有效的提高阅读效率,提高理解能力。可真正让我写一些感受,我好像无从下手似的,深感知识的匮乏。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只可惜到现在才懂得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莫怪赚钱太少,莫怪自己工作又累又脏,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只愿现在的青少年丢弃游戏,丢弃无意义的事,多读书,读好书,不再重蹈我的覆辙。(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今后的生活里,虽然还要奔波生活,读书时间有限,但我要努力挤时间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籍。试着写一些感受,看着空间朋友们文章写的那么好,还真羞于起笔。

  但,不求读书多如汗牛充栋,只求精中求精获取精髓,不求写的多好,只求超越自己,不求有啥作为,只求提高内涵,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