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瓦力-WALL-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待瓦力-WALL-E

2017-03-06 作者:蓝\? 来源:蓝\?原创 阅读:载入中…

等待瓦力-WALL-E

  你是我喜欢的瓦力WALL-E,可我却不是你喜爱的伊娃EVA。

  我没有伊娃华丽的外表,先进的配置以及聪慧的头脑,更多的时候像个被废弃的机器,孤寂地躺在灰暗的角落,呆呆地望着来来往往的工作者。我不知道自己目标是什么,因为谁也不曾望过我一眼,更不必说给我任务去完成。就这样每日浑浑噩噩的度过,看着太阳唱着迷惘的歌,伴着月亮听着哀伤的乐,然后细细揣摩那句古老的话:每个存在都有他的意义。然而我想破了脑袋,火星也没有把我的脑袋擦出火花来。

  我之所以没有放弃生活希望是因为身边存在太多像伊娃的人。更确切的说,优秀的她们抢走了一切美好的资源,比如工作,比如爱情,比如酬劳……我不开心,我不服气,食物不振。当自己被现实狠狠地甩了一巴掌之后,我才含着泪,幡然醒悟,不得不接受了现实:没有谁会去在意一个一无是处、满身晦气的庸人。所以在我的能力还更不上我的理想时,我会沉着气,慢慢积蓄力量,等待某一日的爆发。奋斗的路程,孤寂而又艰辛,累了,便想想美事儿,然后嘲笑自己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至少还有梦,在我的天空。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忽然发现,瓦力的存在竟是我奋斗的起点,但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终点不能只有瓦力,那样显得太过幼稚、狭隘。但我承认我对瓦力的热爱已融入血液,我不在乎他锈迹斑斑的外表,我沉醉于他认真工作的背影;我不在乎他没有威震一方的霸气,我喜欢温暖真挚的心;我不在乎它没有奢侈华丽的豪宅,我热爱他干净温馨的小房子……

  为了你,我不再沉睡;因为你,我学会了坚持忍耐

  你是我喜欢的瓦力,可我却不是你喜爱的伊娃,尽管如此,我不会失落嫉恨什么,相反,我会利用等待的时间努力完善自己,直到遇见另一个正真属于自己的瓦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瓦力-WALL-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