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点,怎么让你的公寓花更少的钱有更大的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点,怎么让你的公寓花更少的钱有更大的空间

2017-03-06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7点,怎么让你的公寓花更少的钱有更大的空间

  在现如今的高房价地区,一点点空间比一个停车位更值钱

7点,怎么让你的公寓花更少的钱有更大的空间

  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大量的空间,用最少的钱,愿意容忍在转身无碰伤肘部能力交换一些潜在的负面影响,房团惠小编来带您看看这7点:

  1。一楼的公寓

  平均而言, 第二和一楼的公寓之间的价格差是百分之15。 二楼公寓和公寓三分之一楼之间的差异可能是另一个百分之10,即第一层和第三层的公寓可多达百分之25的价格差。

  你知道原因吗?市场对安全、隐私和街上的噪音都很挑剔。例外,当然,会是一个大花园的公寓里,这将以溢价出售。在走到一楼是一个溢价——认为价格楼梯的反比关系。

  当去找房子,空间是当务之急:搬到郊区,有孩子和宠物动物园,所以把注意力集中在一楼的公寓。

  地下公寓是一个双重打击,他们不仅是一个更好的价值,但他们也往往会被更大的公寓,有一个地板通过加地下室空间。我的公寓是3600平方,大楼里的人 2300-2400平方。

  一个潜在的陷阱就有这么大的空间。最大的负担,从财产税和费…你需要看看所有那些事情的经济学才买。

  转售价值,尽管一些思考,不应该太大的问题。

  买家有时担心,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低层公寓可能不好,但只要你能有一个良好的,不会是一个问题的转售价格获得公寓。

  2。战后的公寓

  虽然它可能不会有一个战前的或新的开发的清凉浪漫的缓存,后大战(指二战后的住房短缺问题,在建)可以转化为更少的钱更多的空间。

  人们往往都来自大家庭和裁员找到能够达到最高的面积可能为他们的美元的最佳选择。

  只要买家并不在意无菌,白砖外墙和蜿蜒的走廊, 你将在战后得到你更多回报。我总是告诉我的买家在你里面你不公寓看到外部无论如何!我见过的公寓里,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在战后建筑装修华丽。

  所有的事情都是平等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免责声明,有10到百分之15的战前和战后的之间的价格差异,但差异往往是战前的有更高的天花板高度,硬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和更好的隔音材料。

  3.稍高的维护成本的公寓

  显然你不想负担你自己带大的,不切实际的维护每一个月,但有时稍高的维护意味着更低的采购价格(和支付)。

  这是一个技巧,可以帮助那些想要少一点更多的空间(假设他们有一致的钱每个月来)。

  但是,我们的专家说,要小心翼翼的高维护的几个原因。(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任何经纪人或鉴定人会告诉你,更高的月度变化的影响公寓的价,你也要一定要看看为什么维持这么高。它可能是无害的,像有两倍的工作人员为其他建筑。但也许是对建筑的诉讼,并有一个判断,他们不得不付出,或许还有建设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深入挖掘财务,跟一个管理代理获取详细信息。”

  另外,记住大多数合作社理事会不会让买家承担维修,每月超过百分之25的收入,你可能不希望维护和抵押贷款将超过百分之35。

  从银行的角度来看,他们依靠评估来决定是否是高维护公寓实现市场价格的一个障碍。

  作为一个消费者,他会在一个较低的价格,汇率较高的维修,折扣是一一次维修正在进行中。另外,如果财产已经有很高的维护,它会成为不成比例的高?

  4.有定位问题的一个公寓

  标题远离公共交通(认为第一大道上东区或B大道在村东),和对其他受欢迎的社区的边缘(如晨边高地与上西区),能带给你更多你的钱。但需要注意的是,价格可以从一条街到下。

  5.非门卫建筑

  那些愿意生活在非门卫建筑有可能看到显著的节省10至百分之15的平均水平。

  对于那些能够活一走上二楼上面,你会看到更大的折扣。折扣是你去了几何,在第四层以下,你在寻找一个价格不在每个楼层高约百分之5。以上表明, 甚至更多。

  记住,一些银行不愿提供走UPS第四层以上抵押。然而,事实是一个抵押贷款可能得到意味着你可能会阻碍交易的强硬一点…特别是如果你能够/愿意付现金(在下面)。

  6.公寓,银行不愿放贷

  卖家通常会给他们知道小公寓折扣不受银行。

  根据一个抵押贷款经纪人谁希望保持匿名,有赤褐色砂石,走UPS的第四层以上,公寓的一个单一的实体,拥有超过百分之10,最近的转换,许多住户还在租金稳定,并有超过百分之20的商业空间。

  也有酒店部分建筑,你不会得到资助,除非你有很多钱,和一个私人银行家。

  当然,现金买家总是会得到更好的交易。

  但是在你跳上其中一笔交易(和/或试着鼓起足够的现金来购买一个),想想为什么银行谨慎。

  买方可能有贷方担心同样的问题,但有时问题像五分之一楼走上一个完全适合的人,可以克服尽管银行恐慌。

  如果你能处理好,这是一个问题,很容易克服。但如果它仍然是一个问题,像一个赞助商拥有百分之50单位 你真的需要检查一个关于风险的律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担保人/投资者落在艰难的时刻,它会影响在建筑的每个人。

  7.具有挑战性的布局

  公开的计划是最受追捧的买家。人们想要更多的娱乐空间(即大厨房/客厅和餐厅)和更少的卧室。

  所以,那些不介意,甚至喜欢更传统的平面图,与封闭的厨房,餐厅和起居室 可以得到很多的钱更多的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