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小学我就暗恋她,后来一直没见过面,15年后我抱着她懊悔莫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小学我就暗恋她,后来一直没见过面,15年后我抱着她懊悔莫及

2017-03-07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小学我就暗恋她,后来一直没见过面,15年后我抱着她懊悔莫及

  至今我都在后悔,如果我有钱,我真想义无反顾,让她变成我的女人。我无法摆脱她的影子,更着迷于她的身形,她是那样的附有魅力,但是这辈子我们也不能走在一起了。

  小学四年级她转到我们学校,长长的头发,高挑的身材,当她第一次回答老师问题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她了。也许是我早熟,但是我过于内向,以至于我迟迟没有表达自己的感情。我对她特别好,只要她想要的东西,我即使忘恩负义也会先借给她。

  我不知道那是种什么情感,就算现在看见她,我依旧有保护她的冲动。但是我们没有升到同一个中学,然后就失去了联系。还记得照毕业照的时候,我故意站她身边,但是她却有意躲避我,最后毕业照照得我一脸苦相。更夸张的是,我第一次遗精前就梦见了她,说出来真的很羞人,但是我发现我越来越爱她。

  不过上学期间我没找她,而是毕业成人后我在家无聊,刚好有他们村子里的人,于是顺便问了下她的QQ号码。刚和她联系上我万马奔腾,但我没有直接表明身份,一直逗她猜我是谁。真的很搞笑,后来把她惹怒要了我联系方式,一个电话就拆穿了我的身份。

  我们聊得非常愉快,当时她在深圳上班,我在老家。我真想冲过去见她,可是一个月后我不得不去当兵,也就是在我们热恋的那个时间段,我离开了她。

  她恨死我了,说我为什么离开前联系了她?我让她等我,刚开始说好的,可是等我联系上她,我却在她空间上看见她男朋友的照片。当时我崩溃的心都有了,我为了她,被没收了多个手机,知道地址后还不断给她写信,她一个电话说“我们分手吧”,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感情

  在我当兵出来前她主动联系了我,但是我没理睬,反而接受了另外一个追求我的前女友。可是前女友的脾气太差,我们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分掉了。就在同一个时间,我听说她也结婚了,但是我们阴差阳错始终见不到面。

  去年我被同学拉进了一个微信好友群,我属于潜水一族,但是一直关注着大家的动态。那天群主又拉了一个好友,头像好熟悉,备注的名字更让我眼前一亮,居然是我小学的女神。自从她进群后,我也开始拉家常,有的没的整天泡在微信上,身怕错过她的信息。

  我觉得我并不是吝啬的人,为了跟她扯话题,我老是在群里发红包,就这样一直下去,她终于加了我微信好友。加好友后,我和她没日没夜的聊天,聊到过去的回忆时我们泪流满面。原来她当初并没有放弃我,去当兵的时候她不断打电话给我,最后被我妈接到,我妈严厉的对她说:“不要打扰坤坤当兵!”后来我的QQ上线,是我的前女友登录的,前女友对她百般挑衅,让她越来越没信心。虽然我们相爱,但是小学毕业后一直没联系,也没见过面,况且当时联系不上我,自然感情没那么稳定,现在我终于懂了。(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怪就怪我们有缘无分,当兵出来后我应该去找她的,为什么我却不回复她呢!可是现在我们相见恨晚,听说她的婚姻并不是很幸福,生了个女儿,但是公婆重男轻女以至于对儿媳妇百般挑剔。不过她也不会轻易离婚,哪对夫妻不吵架呢?我尊重她的选择,也祝福她。

  前段时间我们还是约会了,我坐高铁就是为了跟她见面。路上我一直想着我们该有个什么样的见面场面呢?我真的很想抱她,心想她不会拒绝的,我也只是想了想,满心期待看见她的样子。

  见到她后心跳加速,走在路上脸红得不敢讲话,坐地铁坐过站,她出去了我却还没反应过来……就在过马路的时候,我鼓足勇气牵了她的手,她用力抓紧了我,我一把把她抱住!

  说实话,小学到现在已经整整15年,我都是快奔三的人,但是见到她我依然心动不已,她给我的感觉从来没有变。

  我们坐在公园长廊上聊天,她靠在我肩膀上,聊着聊着我们都流下了眼泪。当她说我们“有缘无分”的时候,我真的懊悔莫及,没想到她也一直深爱着我,可是我一直没出现,所以她草率的选择了一个并不是那么爱的男人结婚。我恨自己,情不自禁就吻了她……

  真的很幸福,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感觉就是不一样,我想我错过了那个真正爱我的人,我也失去了我最爱的那个人。

  上小学我就暗恋她,后来一直没见过面,15年后我抱着她懊悔莫及若雨加料

  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感觉真的很难过,我觉得你们会错过,说明都还不够爱对方。

  首先是你,遇到爱的人就该勇敢表白,你说你一直爱她,但是你为她付出过什么?你唯一一次找了她,她接受了你,但是之后呢?再者就是她了,退伍后主动联系你,但是她为什么不主动去找你?如果她结婚前你们能见一面,我相信你们肯定可以擦出爱的火花。你们彼此都缺乏对爱的冲动,因为一直没相处过,所以感情只建立在小学同学基础上,也就不够爱对方。

  现在回到现实,她已经结婚生子,建议你主动斩断这份感情,继续还她一份宁静。你们长时间没有接触过,也许她有很多毛病你不能接受,不要把她想得那么美好,人都是会变的。你就这样想着她的缺点,把她忘记了吧,相信你也有很大的魅力,找个女朋友,安心的谈着自己的恋爱,把这份情藏在心底,这样你就帮了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