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煎熬过 才香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煎熬过 才香甜

2017-03-20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煎熬过 才香甜

  文/王华

煎熬过 才香甜

  油煎,也称油炸,即用烧滚的热油去煮熟食物。油煎的食品就是好吃,如油条,麻花,鸡腿,薯条等等。

  水不断的煮熟食物。熬的食物一般都非常有营养,如熬粥,熬汤,熬中药等等。

  煎熬常常说人的心理,这却不是一个好滋味,与之相近的词语有担心,忧虑,焦急,揪心等等。

  刚刚看完中国女排的奥运夺冠赛,真的是让人煎熬,每一个比分都咬的紧紧,每一局胜利都惊心动魄,中国对队最终获得了胜利,登上了领奖台。我这一颗心也同全国观众一到放回了肚里,不再煎熬。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心想,下次不再看这令人揪心的比赛,太煎熬了!但又一想,看乒乓球比赛没悬念,谁也打不过中国,看足球比赛没悬念,中国谁也打不过,可这有意思吗?

  煎熬的食品好吃又营养,煎熬的人生精彩而丰盈!

  (陕西省三原县独李镇中学 71380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煎熬过 才香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