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新天生一对》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新天生一对》经典语句

2017-03-20 来源:新天生一对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新天生一对》经典语句

  1、好人不值钱,这世界上绝对没有好人,更没有王子。

  2、爸爸生给你这一副牙齿,这样就是代表你真的是爸爸的女儿。你喔,可以生孩子,但是不可以恋爱

  3、你不要说的那么惨好吗?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王子,一定有城堡,一定有幸福。请你别说那些话,你是好人,好人有好报。

  4、请你别说那些话,求你啦!

  5、好傻喔!王子啊,没有。王子面,有。城堡没有,汉堡倒是有。你要吃我待会买给你。不离不弃,没有。背叛离弃,有。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6、不要说再见,我们行走在爱的小路上,总会再次相见。

  7、莎莎啊,你听姐姐说,女人呢要是想过好日子啊,只能靠自己男人啊,没一个可靠的。

  8、妈妈说一道彩虹是半圆,两道彩虹是团圆。等到有一天,天上有两道彩虹的时候,我就可以跟我爸爸团圆了。

  9、你不用担心,王子一定会出现的,他会牵着你的手,带你去城堡。城堡里面有好多玩具,有好多漂亮的衣服,还有好多好吃的东西,从此你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离不弃。

  10、我没有欺负她,我告诉她事实而已,这样才可以治好她的公主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