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问春秋,只等四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问春秋,只等四季

2017-03-2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冬去春来,又远了一场无法释怀的旧时光——题记

  季节对于我来说,只是一场场循环的轮回。我不敢说我真正的喜欢那一个季节,因为太多的诱惑在各个季节上演,而我,只能躺在季节的温床上,逐一的去享受

不问春秋,只等四季

  虽然,那些远行的季节走出很远,但它们依旧在我的记忆里穿梭,穿过一程山水,又抵达在我的眼前。对于四季,无需赶赴,只需坐等。我注定是四季的香客,只要时间不停,四季就会缭绕在我的周围。

  就这样跟着四季行走,多好。春的绿,夏的红,秋的炫,冬的白,都带着我神圣的憧憬落于眼前。纵横的阡陌,遍布着四季的场景。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和四季结伴而行。

  我开始用平和的心情兑换这些轮回的风景。无限延伸的除了我的视野还有看不见的远方。现在的时光,适合唱一首春天的交响。携着诗情,在花田的垄上耕耘。(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就像一场生命的盛放,自由闲适,随性流淌。让养眼养心的美穿过时间的罅隙,直达我的面前。让浩浩荡荡的内心接受着一个又一个季节的检阅。

  我总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方,可以装着我的喜怒哀乐,把拥挤的日子过得宽松。用安静做背景,恬静地坐下来,不问春秋,只等四季。哪怕只是经过,也是一种安然的幸福

  我知道,无论有多少铺垫在眼前,我等的只是我自己。生命里的万种风情不过是摆渡的风景,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让自己的人生天天四季,尽管这只是一场花间梦事。

  所以,我选择等待,等流年的旧事翻过岁月;等锦瑟的年华匆匆而过;等四季穿过我生命的原野,我要诗一般守住季节的香气,而后,在时间的侧面静静的爱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