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到生命的平衡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到生命的平衡点

2017-03-31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刘桂红

  图片1找到生命的平衡点,这样才能平稳的在人生路上正常运行。仿佛一团沙,如何困住自己飞扬的轻柔身躯,风是无能为力的,只有大地才能接纳它的柔软。

找到生命的平衡点

  

  2春天的平衡点在于支撑花朵的枝干,失去了这些枝丫的平衡,花儿是不能开在花树上的;因而如此花树只是一棵能开花却只能花儿夭折的树而已,而且是低矮的树。

  平衡点有时候是生命自己所能掌控的;如树根的站立,如河水的河底与河堤,如鸟儿的羽翼。失去了这些平衡点,树,没有根系,只能是一堆枯枝;河水,没有河底河堤,只能泛滥成灾;飞鸟无羽翼,只能在鸟巢里整天唱着飞翔的歌谣。

  3并不是所有生命最初都有自己的平衡点,那些自然界与人类天然的没有平衡点的人,称之为身体有缺陷者。一颗树树身被人推歪了,需要人类帮助其扶正身躯,这种辅助力源自于树本身不能找到生命的平衡点。满池的沉默,没有水,无法生存莲或鱼儿,于是在池塘中人工养水,使之正常生长,甚至夜晚栽上月光,演绎一场荷塘月色的盛典。(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4而人类呢。身体天然有缺陷的人,靠自身努力找到生命的平衡点,顽强而凭着坚毅的斗志磨练非凡的人生。霍金,保尔,贝多芬等一大批意志刚毅的生命,能与命运中坎坷抗衡,尽管身残但志坚,勇敢的挑战人生,不仅平稳了生命站立行走,而且平定了生命中的荆棘与磨难。正是他们力所能及的找准人生前行的方向,找到生命黯然的出路,他们迎着命运给予他们斜阳般的一点点微薄的光亮,历经人生风雨,终于找寻到了生命的平衡点,而铸就了人生的彩虹!

  5人生一场旅行,坑坑洼洼,凹凸不平;艳阳风雪,秋凉春光,不定的道路上,时而尘埃飞沙,时而惊涛骇浪。走自己的路,用生命去说吧。找到生命的平衡点,让阳光去照耀吧!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到生命的平衡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