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收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的收藏

2017-03-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收藏

  作者:黄小平

  冬天快到了,田鼠们正在忙着收藏充饥的坚果和保暖的杂草,而只有一只田鼠,却显得十分悠闲,于是田鼠们问它,你在收藏什么呢?那只田鼠快乐地回答说,它在收藏阳光和色彩。

  阳光和色彩怎么收藏呢?冬天到了,田鼠们好奇地来到那只田鼠家,问它收藏的阳光和色彩呢?那只田鼠便给它们讲述了阳光和色彩的故事,描绘了春日里红的花、夏日里绿的叶和秋日里黄的果等各种各样美丽的色彩。田鼠们听完后,都说它们从来没有感到这么温暖这么开朗。一只田鼠建议道:把它们收藏的坚果和杂草,和那只田鼠收藏的阳光和色彩合在一起,大家共同分享。结果,田鼠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愉快的冬天。(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面对人生的冬天,怎样收藏才能成为一种幸福的收藏呢?当你读完这个寓言故事后,你一定已经从中找到了答案:精神的力量和物质的储备,同等重要。(《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的收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