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你的酒后发泄工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你的酒后发泄工具吗?

2017-04-1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你的酒后发泄工具吗?

  其实女人最容易满足,有时一句安慰一声叮咛就能让女人感动。一丝柔柔的关怀一个暧昧的眼神就能让女人迷失方向,迷失在丈夫,或是情人,或是恋人的温柔之乡。

  人人都爱做梦,尤其是女人,有一种梦一旦做了就不愿醒来!

  在梦中可以回到童年;可以回到少女时代,可以见到已故的亲人远方的朋友思念中的人。在现实中做不到的事情,梦中可以做到。梦是人心所向,有时白天想的事夜晚就能梦到,而且梦中的情景要比想象的更加完美,让人感觉不是在梦中,可一觉醒来,无影无踪,只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追忆梦中情景,让人留恋,好想留住这样的梦,把它变作现实,不再是梦。……(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春华秋实,酷暑寒冬,同一个梦做过无数遍,但它依然是梦!

  曾经自己说过要学会坚强,不要因为有人气你就掉眼泪,如果要那样的话,你的眼泪早就化作一条河了。可还是不够坚强,委屈时依然控制不住伤心泪水,让它一滴滴一串串的滚落……

  是我错了吗?我本本分分的做人,辛辛苦苦的持家,给你营造的是一个温馨的空间,洁净的环境,我怎么找不到我错在那里?我认为是你错了,是你每次喝过酒之后对别人进行无端的指责,是你无事生非,是你在找别人的麻烦,是你在伤害夫妻间的感情。你把我当做什么了?

  我是你的酒后发泄工具吗? 有时真受不了你这种酒后的无理取闹,所以真的很想逃避,逃到一个你再也找不到我的地方,一个人孤独生活着,直到凄美的死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