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好自身承包地 撸起袖子加油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管好自身承包地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4-26 作者:huchen7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管好自身承包地 撸起袖子加油干

  管好自身承包地 撸起袖子加油干

  “管好自身承包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改革攻坚主角,在十八以来,***同志一直提着“实干兴邦”、“埋头苦干”、“走基层”、“深入群众”的执政理念,群众有我们各级领导干部学不完的优秀品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样的干部才能了解群众,深入群众,为民谋福。

  “管好自身承包地”透着责任。承包地是农民的根,地里能否种出硕果累累的农作物,全靠农民怎样呵护承包地。领导干部也一样,守土有责,管好自身的“责任地”。 坚守“万方有罪、罪在朕躬!”的担当精神权利就是责任,责任就是担当。为官一方,造福一方,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烙在骨髓里,“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吾辈”。(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撸起袖子加油干”表明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同样的事情,态度不同,结果也不一样,有了好的态度,才能把事情做好。“撸起袖子加油干”重在 “撸”字上,“撸”字透着信心、“撸”字透着志气、“撸”字透着希望,更透着“吃掉”困难的决心。农民下地干活时,不是“西装革履”,而是“撸起袖子”“挽起裤脚”,大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到黄河心不死”韧劲和决心。

  在这扶贫攻坚任务艰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坚持初心,乘风破浪,少点“面子”顾虑,多点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天上不会掉馅饼,争做改革攻坚最佳主角。(胡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