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助班来为我们加油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助班来为我们加油啦

2016-07-17 作者:曾海媚 来源:曾海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班来为我们加油啦

  我们的助班大大龙爷和Y姐今天过来我们支教的学校来看我们,每一个队友都特别开心。在我们心中,龙爷就好像我们的贴心大哥,每次都给我们带来感动,让我们在疲惫的时候总能重新获得努力的力量。Y姐就像我们的导路人,一路给我们温馨的提醒,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一年的相处真的很感谢他们两个,带着我们走过一年的新生时光,带我们融入大学校园生活。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敢去做的孩子,我们开始真正长大,开始成为别人眼中真正意义上的大人。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乡支教不知不觉已经是第六天了,在这里我们不仅是一个教学者,我们更是一个学习着。在教导学生的同时我们也在学习,学习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老师,学会如何去承担责任,也学会理解,包容,团结,互助……我相信,十天的社会实践,不仅能让我们把知识和快乐传递出去,我们也会收获更多学校之外的财富。加油!追梦社会实践队!加油!15机电技术教育班的每一个队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