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有些遗憾,错过了一个好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里有些遗憾,错过了一个好景

2017-05-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里有些遗憾,错过了一个好景

  甭想着快点翻过去秦岭就行了。没想到地震使路竟然出现了损毁,凹凸不平。桥也严重损坏。一块标识牌上豁然写着要车绕道行。这一绕不要紧,路更难走了。不时乱石横道,不时坑洼不平,不时道路狭窄。

  我家的小飞度,太争气了。毫发无损的前进着。而我的精神从未像现在这样集中。老公好像也更有精神了。儿子仍在睡意强烈。中间醒来,看见如此这般,也有了劲头。我们又开始乱砍乱聊起来。夜色中,似乎前面有一个很大的一汪水,因为隐隐约约看见反射的亮点,应该差不多。心里有些遗憾错过了一个好景。

  果不其然,出来山后,路边有野生小鱼的馆子,纷纷打出看家本领,美食吸引了我的眼球,几次想让老公停下美餐一顿,欲言又止。他太累了,几天来,自己一个人开车不容易呀。儿子好像也没这个兴趣。我只好做罢啊!当做减肥吧。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好不容易到了汉中市中心,已是晚上了,找了一家旅社休息。休息一晚后,一家人又精神抖擞的上路了。而雨似乎远走了,不过,太阳还没有露出笑脸。心里有些郁闷。还好,今天要到四川了。心头又有一些莫名的冲动喜悦

  一大早,我们进入宁强界地。这儿,的确和我们大西北不一样。虽然,雨下个不停,但细如牛毛,让人不觉的讨厌。景色也越来越美。山水画般地美景,到处郁郁葱葱。路上时常见到拉猪的车,刚开始有些好奇。咋这么多猪,送往哪里呀?送给解放军叔叔吗?脑中忽然出现这样的怪念头。

  太可笑,太幼稚了。你可知道,我们这里常常见到的是一车车的牛、羊呀!一阵阵恶臭,散过之后,涌现出的景色依然很美。我和儿子大笑之后,又开始欣赏周边景色了。此时,路更难走了。过了棋盘关,就进入了四川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