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党员的不忘初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党员的不忘初心

2017-07-06 作者:杨泽基 来源:杨泽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党员的不忘初心

  在调研过程中队员们非常荣幸的能够采访到雷州市第一中学的老校长,李麟佑校长。他在大专毕业之后就一直当雷州一中的副校长直至退休。他的头衔很多,如中国楹联学会、广东楹联学会等会员,还是雷州诗社副社长兼副主编等等,但是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不忘初心的党员。

  由指导老师带队,队员们一行在雷州一中的会议室,进行了一个形式简单的座谈会,但队员们依然觉得收获良多。他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历程,尽自己能力组织老党员发挥自己的余温。他不仅专注于自己的诗词楹联的爱好,而且还积极回村建设。作为一名物理老师却能舞文弄墨,写得了楹联,设计的了房屋,贡献小到村子,大到整个雷州市。他积极的参与村子的规划还按照村子的地形因地制宜的规划了“十区五湖”,而他还为雷州成为中国楹联教育基地作出了贡献。(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聊完了校长的一些简单的经历之后,由指导老师主持,队员们经过深思开始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在队员聊到了有关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的时候,校长滔滔不绝的对我们进行了描述。校长早期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办法的对于孩子的学习没有去抓,使得孩子的数学不太好。而后校长也及时的调整,决定手把手教自己的孩子,从最简单的数学算法开始。最后不仅将儿子培养了成才更是让他的孙子也变成了一位优秀的孩子。正是因为有这种家庭教育,好的家风才能让校长的孩子孙子成长为一个好人。;

  在座谈会的最后,校长还送给了我们队员一批他写的著作,让队员们都非常的喜悦以及感谢,更重要的是收获到了如何培养兴趣,作为一个年轻人应该如何去做好自己,学习一位老党员不忘初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党员的不忘初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