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每一张笑脸,永存触动心灵的美 —“逐光”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住每一张笑脸,永存触动心灵的美 —“逐光”社会实践队

2017-07-17 08:13:57 作者:逐光 来源:逐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逐光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已经成功开展到了倒数第二天,面对着即将来临的分别,我心里竟然开始产生了怀念离别时的不舍,这或许就是人类最伟大的东西—情感

  或许付出过努力和情感的东西,到离别的时候总会有些许不舍,作为班主任的我亦是如此,仍记得刚来第一天走进班级,跟他们介绍自己的场景,有过些许的小紧张,也有过兴奋。也仍记得学生们从刚开始的腼腆到后来越来越主动与跟我打招呼说:老师好时,内心深处的兴奋。今天给他们写纪念的明信片了,说了一些鼓励之类的话语,发现自己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慢慢地把他们放到了心里。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记住每一张笑脸,永存触动心灵的美 —“逐光”社会实践队

  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熟悉,从心底里默默地记住了他们的每一张笑脸,每一个触动我内心深处的美。到现在面临分别时的不舍,虽然他们曾经有过顽皮,有过吵闹,我也很无奈,但我还是从心底里感到开心,能够与我们班的每一位学生,从一点一滴开始去接触,去相互了解。也很感谢每一位愿意配合我这个初次当老师的学生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