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下乡的第一天

2017-07-15 05:57:58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下乡的第一天

第一天来到三下乡的实践地点——茂名市化州林尘镇下车小学,这边地方有点偏远,我们坐了两个多钟的车才到达目的地。

拜访了校长,听校长跟我们讲解各种注意事项,好不容易才安顿下来,去了最近的菜市场,其实还是距离好远,拉着个小车把菜从市场拖回来,不过天气不是很好,好心的堂哥,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不仅帮助了我们把菜给载回去,还一起去买了锅,来到这里的第一餐,真的很不容易……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莫名的期待接下来的那几天,感觉会很难渡过,不能想象是什么样子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下乡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