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苦短,看开,看淡,得失随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苦短,看开,看淡,得失随缘!

2017-06-2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把事情看开,把内心放平,你才能够过的洒脱。

人生苦短,看开,看淡,得失随缘!

  人生人的一生,选择与命运相连,放弃生活相关。选择了走开,体会了无奈,选择了离开,感受了明白。人生就是一阵风,起了,没了;人情就是一阵雨,下了,干了;朋友就是一层云,聚了,散了。人生就是这样,许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许多情,看着,看着,就淡了;许多事,记着,记着,就忘了。人生就是这样,渐渐地,什么也没有了;慢慢地,什么都失去了。人生有所求,求而得之,我之所喜;求而不得,我亦无忧。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日子有阴有晴,才叫自然。做人要有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波澜不惊,生死不畏,利不能诱,邪不可干,不为物累,不为人忙,只求心中的一份安宁。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一生很短,不必追求太多;心房很小,不必装的太满。家不求奢华,只愿充满温馨;爱不求浪漫,只愿一生相伴。(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爱情因珍惜美好友情真诚而长久;亲情因相依而温暖。人生,总有一些人事,勉强不来,强势而为,终究两伤。缘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随兴,要诚对诚;感情,不是儿戏,要惜对惜。缘深缘浅,早有天定。每件事,每个人的过去,注定了将来。能相聚的,早晚会自然相合。要分散的,谁也无法凑合。有些人,你再思念,终要离去;有些情,你再怀念,终会失去

  人生所有的机缘巧合,在意的就是缘分,缘来时,不知不觉,涌上心头;缘去时,阴错阳差,失散心头。人的一生,碰到谁,遇上谁,都是机缘,都是缘分。不论时间的长短,感情的浓淡,都是一种经历,一种记忆,一种美好的回忆生活中,既有聚合,也有离去。聚,不刻意,失,不失意。人活一世,不可能什么都如愿;聚散悲欢,不可能谁都留在身边。人生,就没有永远的愁绪,学会放开,学会放下,看开,想开,明天,一切依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