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贼好想(绝句小说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贼好想(绝句小说外)

2022-03-20 09:34:32 作者:朱兴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贼好想(绝句小说外)

  贼好想(绝句小说)作者朱兴泽

  晚风掺杂馋人的迷香,鸭脖子的烧腊店,人来人往。

  老板,我要鸭脖子。她贪婪的目光撞上他的好奇打量:“川妹子吧?”

  你猜。她甩甩短发,笑着挑选,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样。他称重,打包,目送像风一样的姑娘。

  她闻闻鸭香,想起他的公鸭嗓,独自笑洒幽巷。

  淡淡的来来回回,胡乱地猜猜想想。他更加好奇她这个精灵古怪的模样。

  买吗?

  不了,辣得超爽,只是舌疼……她俏卷的娇舌逗红了他的脸庞。他的脸红又辉映着她化学反应一样的目光。

  喂……她的尾音拉得羞涩悠长。我想说,建议你注册一个品牌:贼好想。

  她一溜烟地跑了,他呆瓜一样笑望。

  不久,店名换了,公鸭嗓吆喝得更加响亮。“贼好想”传遍街头小巷。

  夜色下,她吻着他的颈项:“这个鸭脖,才真香。“(300字)

  作者简介:朱兴泽,曾用名朱寒,笔名康心,女,作品散见于《星星》诗刊,《微型小说月报》、《山东文学》、《新青年》、《视野》、南京日报集团《周末》报、《今日平度》《襄阳日报》及苏里南《中华日报》、加拿大《中华导报》等国内外报刊,绝句小说学会筹委会执行会长。

  通联地址:

  邮编:519000 朱兴泽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