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辈子做对了几件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这辈子做对了几件事情

2022-03-17 22:16:0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这辈子做对了几件事情

  我这辈子做对了几件事情

  一是倒插门,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二是买纺了,略。

  三是从大单位辞职了。

  四是有一个娃。

  五是抓娃娃的考试。

  回顾过去,我花费了蕞多心血的论文,没有带给我什么好处,还被人恨上了。大家不知道,一个成年人要在工作后写出这么多论文,该多扭曲自己啊。那些年,我累成狗。

  我蕞幸福的事情就辞职了。或许,也有点遗憾。前段时间,搜索了一下昔日的熟人,在百渡上都有新wen介绍,个个神气活现,我也略有悲伤。但是,我不后悔。说说辞职这件事情。

  辞职是人生的第二春。你要辞职,说明老路走不通了。你在那里吊着,也就是混吃等退了。还有什么欢乐?走了之后,我是神清气爽。

  一是睡觉睡到自然醒。尼玛的,我从小到大没这么舒服过,天天泡浴缸,睡懒觉。

  二是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以前上班,我从来没有见过内环线的下午是这么美丽,小鸟在唱歌,中红满街走。春风十里,孩提欢笑。

  三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我喜欢研究一些好玩的东西。上班时候,我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生计,很痛苦。我喜欢研究银元。我现在可以随时随地去玩。

  四是咱也不受鸟气了。以前,我们上班族是不能去KTV包房的。现在你管我?

  当然,辞职也不是心血来潮,你要准备好经济基础。

  一是攢个副业。人生无常,副业救急。你在单位里总有一天过不下去了。如果是55,也就忍了!如果是40,还有20年,怎么忍?

  出来之后,第一个事情是经济压力,如果你的副业可以,那就起飞了。我认识一个985,在某小国上班几年,通过卖婴儿用品,实现了财务自由。

  你也适当考虑考虑,你的第二春。要像重视高考一样,重视副业。你是不是三千年出一个的奇才,可以看得出来。

  二是要有纺子。如果是租的,每个月几千块,你没有回旋余地,不敢动。

  三是有30个存款,可以维持你三年不赚钱,也有吃饭。你放心,老天爷饿不死勤快人。你只要愿意干活,怕什么,更何况,你还有个中级职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