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同心,冲在前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我同心,冲在前锋

2017-08-02 08:54:37 作者:pucass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我同心,冲在前锋

  7月11日,同心实践队的4位成员率先到达实践基地“吴川市塘缀镇大洋学堂”,了解基地情况和为第二天大部队到来准备午餐和晚餐。

  

  一行人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

  放好行李后,他们便随“导游”阿姨去熟悉校园环境。他们首先去到学校的食堂了解一下食堂厨房的设备和器具,发现食堂里面的器具设备都俱全。紧接着,他们四人去到了学校的课室,了解并接触了课室里面的电脑和多媒体,将课室的情况反馈给队伍,以此来更好地让队员们完美地准备给学生们上课。

  前往教学楼考察情况

  随后,先锋队四人组出去外面了解镇上的情况,寻找镇子上的菜市场。经过阿姨的介绍,他们知道学校只有一台可供用的电动车,但他们有四人,而且学校离镇子比较远,在这边没有公交车也没有滴滴打车,由于缺少交通工具,所以他们只能步行去镇子。

  

  队员询问工具情况

  当时天气也不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他们四人早已饥肠辘辘。在简单地填饱肚子后,他们便根据店里的老板的指引找到了塘缀市场。在市场里,他们四处了解市场的情况,方便了明天的购买工作。可能由于时间问题,市场的摊位不是很多,来买菜的人也不是很密集。有趣的是他们到了一家副食店买了两箱面,跟阿姨讲好了未来十几天都会来这购物,然后让她给他们打折,阿姨愉快地同意了。(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市场了解采购情况

  在回去学校的路上,他们只能乘坐摩托车,但是他们却觉得万分的幸福。因为他们觉得他们为队伍作出了贡献,精心地为队伍的到来做好准备。你我同心,冲在前锋!用心支教温暖你我!

  作者:钟宇杰 吴柔瑾 摄影:张颂轩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