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边,那些情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边,那些情爱

2017-07-31 01:06:5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海浪,一次次涌上海滩,只为将一腔情怀,满怀的爱,留给那白花花的沙子。

海边,那些情爱

  但每一次,沙滩都伸出拒绝的手,海浪不得不退回大海。

  然,只要稍稍调整,海浪又一次向着沙滩敞开情怀。

  一次又一次,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海浪从不放弃

  有一种爱,叫坚持不懈;有一种情,叫我的爱与你无关 。

  (二)

  不知是偶然还是必然,不知是有意还是不经意,一颗曾经深得大海宠爱的贝壳,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被抛上了岸。(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此,没有了海水爱的呢喃和情的安抚,孤独的贝壳,只能躺在坚硬的石头上,独自伤感

  好想,再一次回归;好想,再有爱的怀抱,但望着无法跨越的距离,贝壳无奈地调整着自己

  从此,它对海的爱,只托予风去倾诉;它对海的情,是默默地祝福。

  有一种爱,叫不因距离而放弃;有一种情,是只要你能够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边,那些情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