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慨

2017-08-01 07:17:14 作者:刘铟琳 来源:刘铟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慨

  一个志愿者就是一把泥土,但我们的存在的意义,不是被淹没,而是与无数把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这样的山峰,可以改变风的走向,可以决定水的流速。

  当我们年老的时候,回望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或许有一大堆可以让自己骄傲的事,不枉此生。

  我没有什么要去拯救教育拯救他人的崇高理想,我只是按自己的内心去做,希望自己确实能做点什么,哪怕是影响一个山区的小孩子,都会让我心境坦然,温暖,纯净。总之,希望自己在这个功利的年代里,能做个真正的麦田守望者,踏踏实实去做,哪怕会很艰辛寂寞甚至很委屈。我守望麦田,却不是为了收获,我只是欣赏那一种天地的杰作,乐于把自己融入那无尽的麦浪。在喧嚣的尘世给自己的心留点空间,让那种感恩长存于怀。(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