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同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同桌

2017-08-16 22:12:0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同桌

  听着老狼的那首《同桌的你》,我又想起了我的同桌。

  回忆起我和同桌的点点滴滴,那些美好,终将留在心里最深处。那些友情,是青春温暖的存在着。

  有一次下课了,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来。同桌发现我捂着肚子 ,关心的问道:“你怎么了,肚子疼吗?”我点点头说:“是的。”“那我陪你去医务室看看去。”他边说边把我扶了起来,一直把我扶到医务室。等医生给我看完开完药,又把我扶到了教室,然后又给我倒了一杯开水吃药……同桌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的心里很温暖,很感动

  有一次,同桌转过来和我说话,有说有笑的。被老师抓到了,罚我们放学了留下来写作业,到了很晚我们才回家。回家的路上同桌总和我说他的事,说着说着就笑了,我也跟着他笑。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那时的快乐简单的……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那时候我和同桌总是觉得,在炎热的夏天里在教室里吹着热风而汗流浃背,大段大段的日子漫无来路和尽头。看着老师写出来的白色粉笔字,听着头上风扇呼呼转动带着嘎吱嘎吱的声音总是觉得这样的日子很长,会让人想起时光的遥远,会让人想起毕业的遥遥无期

  “老师,他上课看小说!”

  “哈哈!我考的又比你多。”

  “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借给我抄抄。”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班主任很凶。”

  “快醒!老师来了!”

  “你……现在在哪?”

  “你的校服……还在吗?”

  “你还记得……我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同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