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沙水库——以转型谋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白沙水库——以转型谋发展

2017-08-16 00:19:35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沙水库——以转型谋发展

  白沙水库——以转型谋发展

  白沙水库位于颍河上游,因紧靠禹州市白沙村而得名,是一个以防洪为主、兼兴水利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2017年7月2号,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从禹州市出发,乘车40分钟左右抵达白沙水库。

  抵达目的地之后,在陈主任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水库的宣传片,了解了水库的历史以及发展。之后,陈主任非常亲切的同我们交谈,为我们解答了不少疑问。水库早期以农业灌溉为主,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适应社会的要求,白沙水库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变,以求通过转型来谋发展。主要是将原有的农业灌溉为主变成现在的工业供水为主,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四个全面”和十三五规划的深入落实,白沙水库也在工程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我们省的重点水利工程。从大门进入水库区,步行12分钟来到大坝上,一路上,凉风习习,没有盛夏的酷热,皆是因为水库的绿化工作卓有成效,道路两旁,水库两岸,郁郁葱葱。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水库内规划出了一个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的森林公园。白沙水库总库容量2.95亿立方米,是百年一遇设计,两千年一遇校核的大(Ⅱ)型水库。(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