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东100年才能回本,这就是他不让年轻人买房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东100年才能回本,这就是他不让年轻人买房的原因?

2017-08-28 10:33:4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东100年才能回本,这就是他不让年轻人买房的原因?

  房东100年才能回本,这就是他不让年轻人买房的原因?

  楼市的确在发生着变化,也有不少人在就未来的房地产方向发表各自的见解。尤其是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后,存量房时代将如何影响你我的生活,租房能不能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对很多普通人来说,或者这都是个谜。因为不管你现在能不能接受,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的你该怎样面对。或许你永远跑不过房价,或许你早就改变了观念,不买房也能过好子日子。不管怎样,现在的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们都知道,前不久有一些大佬包括掌握着话语权的重量级人物对未来房地产都表达了比较悲观态度,比如李嘉诚说过年轻人不用急着买房,未来房子不值钱,马云更是直接说8年后房子如葱,潘石屹也说未来的人工智能或共享会让房价降下来。甚至连王健林的公子哥王思聪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意外,居然表示,花光父母积蓄贷款买房,在经济上是愚蠢的选择。这绝对是王思聪在我们印象中的一个颠覆。或许有钱人的生活我们普通人是无法理解的,可能在有了安全感之后就不会刻意从房子上寻找安全感。而多数普通老百姓真的把所有的幸福和安全感都寄托在了房子上。王思聪这么说还是要体现出他公子哥的优势?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当时,相信很多人不能理解。其实王思聪的观点最近被证实是对的。

  但是团房网小编想说的是,不买房或者买不起至少也不用紧张了。慢不说现在国家大力发展租赁事业,包括租售同权以及共有产权住房等利好,即使你将来也会买房,至少你不用现在抢着买了吧。不用担心,即使未来房子仍然难以买得起,但是房价的稳定性会让你看到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