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东们!警惕你的租客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东们!警惕你的租客的报复

2017-01-02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东与房客

  一个常见的报复驱逐往往源于房东不想提供合理的维修。这是很多租客报复行动的一个真实的情况,但本文中使用的名称都是假名。

房东们!警惕你的租客的报复

  布朗太太的房客,黎明,通常放在一个维修请求她每次支付房租。她总是在写作要求一些特定的修复包括注。布朗夫人的回答总是,“物业不需要修理我住在那里时,“但她不情愿地有修补在大多数情况下做的。黎明的要求是合理的,他们是老板的责任

  一年后,黎明的租赁期限届满,租赁协议继续作为一个月的协议。经过十四个月的租约,布朗夫人给了黎明的通知,说,“我不愿意做每月的维修–你应该找另一个房东会把你讨厌的请求。”显然,布朗夫人没有咨询法律顾问或管理的建议。黎明悄悄地搬到另一个住所,然后提起诉讼,以“报复”遭受苛刻的支付搬迁费用和情绪困扰她的家庭

  布朗太太咨询了律师,在审查的事实,建议协商庭外和解的搬迁费用报销。然而,布朗太太,她应该付出什么激怒,他们随后去审判。法院判给黎明所有移动的成本,为业主/租户的做法不公平解决,和所有的法律费用。(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做一个容易被“报复”的房东

  业主或中介给出了交房通知,因为他们已经证明了对另一个代表承租人在法院。

  业主或经理给房客因为承租人提起诉讼,一个政府机构,如公平住房,租金控制板、卫生部等。

  业主或经理给出了交房通知,因为他们组织其他住户投诉的业主或维修的要求。

  业主或经理给出了交房通知,因为他们是结合某一民族,房东不批准访问他或她的财产的人。

  业主还必须避免“选择性”的报复,即使承租人可能违反租约;他们应该平等地对待所有的租户。业主或经理给承租人通知他们搬进来的时候,一只狗,但允许其他租户在其他单位的动物,即使他们的租赁也禁止动物。

  业主或经理付晚了通知承租人,但始终让其他租户在其他单位交晚了,没有为他们服务的通知支付或退出。

  那里房东与租户谁负责维护是租户使不合理的要求,财产损失的,不付租金,谁违法行为危害投资实践。也有的时候,业主想搬回物业,出售物业,主要做康复修理需要腾空房子,或遭受灾害,使财产损害无法居住。有很多正当的理由,要求房东腾出一个房客。

  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他们决定起诉租客,业主和物业管理者花时间去回顾租客的过去,考虑给予承租人保证法院不排除在租户可以做的事。“任何”忽视警告信号的行为可能是一个昂贵的事情。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