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三下乡孩子们的歌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来自三下乡孩子们的歌声

2017-08-27 16:35:03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自三下乡孩子们的歌声

  八号,支教组的一切开始慢慢步入正轨。早晨八点,开班仪式如期进行,开班仪式结束后我们将68名同学进行了分班,按年级高低分了三个班。紧接着由各班班主任主导的班会拉开序幕。

  我在各个班之间转悠,小学生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班主任更是尽心尽力,他们用耐心与细心参与到了小朋友中来,特别温暖。当我在用相机将这些温暖的场面定格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用心脏来将这些孩子的童真呵护。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一点不到,小朋友就陆续来到了教室,学校真是他们玩耍的天地啊,蹦蹦跳跳,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趁还没到上课时间,我坐到教室的后面,让身边的小朋友们围了过来并教他们唱起了《北京东路的日子》。看着他们专注学习唱歌的模样,听着他们那有些跑调的歌声,我心间也溢满了快乐。我想,做老师最大的乐趣,莫过于看到自己的学生快乐而专注地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