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我忽略不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我忽略不计

2017-09-03 20:23:5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三”我忽略不计

  丈夫的“小三”打上门来,质问我这个黄脸婆为何霸着丈夫,丈夫躲躲闪闪含糊其辞,“小三”飞扬跋扈,言语冲突之间我和“小三”扭打起来,互不松手,大有你死我活之态。老公别无选择,只有报警。警察带我们三个一起去派出所录笔录。

  我情绪激动,无法平静,双手一直微微颤抖,内心一直在滴血,有天地欲崩之感,紧张悲痛伤心得无法自持,倒是丈夫显得镇定得多,那“小三”甚至带着藐视的眼神一路瞪着我。我们被分开在不同办公室了解情况。

  盘问我的接待警察大约50开外,在警车上态度严格并且中立。到了接待室,我一直无法说清状况,只能重复两句话:“怎么会有这样忘恩负义男人?怎么会有这样的不要脸的小三?”接警给我倒了杯水,然后开口道:“别激动。坐下来慢慢说。我看你也是知识分子,碰到这样的事,要稳住。问问你们学法律的同学……不要憋在心里,跟她们商量商量。看怎样是对你最好的处理方式。”(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忽然安静下来,遂又抬眼看看警察,点点头,转脸抹掉奔涌而出的泪水,老警察默默地为我递纸巾,直到我安静下来,才做了简单的笔录。在这之前、之后,我都没有哭过,因为觉得这实在是太难堪的一件事。可是,老警察几句悄悄的贴己话,令我全然地放松,并且原谅了自己的急躁。

  经调解,我们各自归家自行解决家务事。在家中,我与丈夫进行了中肯的谈话,知道了他与“小三”的始末。我冷静分析了情形,决定给孩子留个完整的家。丈夫的“小三”,我选择忽略不计。谢谢那个接警,是他让我分析什么才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我曾是那个沉醉在爱里的公主,现在到底还是与粉红色爱情斩钉截铁地告别, 终究懂得爱情并不是抵御人间沧桑的尚方宝剑,亦不是凄风苦雨的避难港湾。为了孩子,我选择坚强,选择相信老公的不再与“小三”联系的承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