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房价下跌有什么好处... 团房网小编对于房价的涨跌并没有那么热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价下跌有什么好处... 团房网小编对于房价的涨跌并没有那么热衷

2017-09-02 14:46:07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价下跌有什么好处... 团房网小编对于房价的涨跌并没有那么热衷

  房价下跌有什么好处……

  团房网小编对于房价的涨跌并没有那么热衷,比如有人说房价永远会暴涨,也有人说房价必然会崩。其实这都是过于极端的说法,当然谁都有可能会胜出,但是我们判断市场不应该只想极端。所以,我认为,房价暴涨肯定不行,但是大起大落也不一定会发生。最重要的不是房价涨与跌,而是大家会不会有房子住。现在还在可控范围内,经过及时调控,对于房地产市场都在掌握之中,稳步回调是必然的,毕竟去年到今年很多区域房价大涨不少。想稳定,就必须先回归,挤出不理性因素。

  但是未来房价上涨压力还是很大的,人的预期对未来房价起着关键作用。近日,央行发布《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对下季房价,31.2%的居民预期“上涨”,46.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6%的居民预期“下降”,13.1%的居民“看不准”。也就是说,有近1/3的人认为上涨,近一半的人认为“基本不变”,仅仅有不到一成的人认为会下跌。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由此可见,人们还是很乐观的,赌的是什么我们都清楚,毕竟过去大家是这么看着过来的。所以这种预期很正常。那么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们也将支撑着房价并阻碍着房价的正常回归。

  看看现在年轻人为了房子为了婚姻有房子,都被折磨成什么样了。房价下跌有助于激发他们的活力,重振雄风。被高房价压得喘不过气来。很多人说,买了房的都是赚了的,我想问,有几个是年轻人买得起房的。都是当年买了房的到现在来忽悠年轻人的。说如果当年买了都赚了。可是这些年轻人在你当年买房时或许还在娘胎里。

  房价回落好处还有很多,相信你说房价上涨好处也能说出100个,但是如果只是为了辩论,没有意义,所以,市场自有公道,过度透支必然会受到惩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